Thursday, May 27, 2010

失败者

最近看了某个 朋友的部落格...
喜欢他写的东西...
意思~~
大概都是因为喜欢看文章的人,所以写的东西都特别不一样..
所以本小姐也有点想尝试去买点书来读读...xP
所以,现在起我会常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



天啊~~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人类"的想法...
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总是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可是我却做不到..失败的我!!

hmm...
今天在科室里拿起了电话,自然而然的开了我的 messages inbox..
walao..居然有3378 封信息在我的inbox..
由于信息太多搞的我开信息的时候都有点
所以我打算把全部的信息删除掉,
删除之前,先看回之前所有的信息,
毕竟打从我买这这架回来到现在都没删除过任何一封信息...
看了之前和‘他’在一起时的信息..心里真的有点酸..
你还记得情人节的时候给了我什么承诺吗?你还记得吗?


lengG 这个称呼对我来说,有点瘦悉,也有点陌生..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称呼..
还是 lengG,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从没改变,变得可能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吧..
我们从朋友变成情侣,再从情侣变回朋友..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经营一段感情,真的很努力,可是到头来我还是失败了..
有人说‘爱情’是门游戏..终有一天这游戏会结束,
只不过有些人是着结束,有些人却是着结束..

___游戏结束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