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我行我素

今天的我一个人搭 LRT,一个人走在路上,一个人在科室上听歌,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可是那种感觉就觉得很孤单,也很特别,就很像___我行我素酱...
一路上走着去college 的时候,脑子里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回想起以前我的每一段感情(我拍拖并不是很多次)..
每一段感情里都有开心,有伤心,有笑过,也有哭过...
我觉得本人对爱情有时看得太重了,一旦爱上就会无法自拔,到头来伤得最伤的就是自己啊~
我不能控制自己别爱得太多,因为就根本不能控制啊 ,并不是说你要爱他7分就好,怎样才算7分?有谁能够告诉我爱能够控制爱几分的吗?
有时看了台湾偶像剧(比如说:下一站幸福)
还蛮希望现实中会有这么一个男生在我身边,那当然我只是在作梦
梦醒后,我就会回到现实的生活中继续我的生活...xP
好啦,邓小姐,别想太多了..
这段时间让被伤害过的好好休息,疗伤..
好好保护着,直到下一次遇到会让我把心交给他的人出现为此...=)

*p.s:guy,dun cum n flirt me or else if u'r play play..i really hate to play tis kind of game..i cant affort it anymore,im hurt b4..im weak n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