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october's baby ♥

已经踏入10月份的第一天~
也就是说我的生日即将来临了 =D

最近我发现我已慢慢取代的我daddy & mummy 的职位了~
为什么??
因为弟弟的成绩单是我代表他们去拿~
弟在学校有些事情,也是我去处理~
弟放学/做工/放工 也是我载 (不是每天啦 xP)
银行的东东/payment 也是我处理

写这些并不是埋怨,而是觉得可以减轻他们的工作
何尝而不乐呢 =)

而且能从中学习到东西呢

去着二弟学校..去的他学校肯定不是什么好事..lol




回到家时,关门的时候我的手不小心撞到铁门
而且是够够力那种
想说蹲下怎知道蹲下的当儿又撞到其他部位
haiz =(
痛到我蹲在地上呻吟 T.T


过后,手的关节在移动的时候有点隐隐的痛
可是待会儿还是和朋友们去打羽球 xP


妈咪待会儿半夜就去 singapore 玩咯~~
祝她玩得愉快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