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sushi day 1 ♥

sushi bonanza 又来了咯~hehe
星期一没去吃
所以今天和 mr.kang 去 mid valley lo ~ ^^


头发还有点湿湿的~

准备出门咯 =)


我还以为会有很多人,怎知道都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
没拍到吃了几碟的照片,因为服务生在我们吃到一半时就把盘子都收了><"
算了~
虽然很饿,可是我吃了几碟就饱了 @.@
没关系,反正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吃..ngek ngek~

吃了sushi后,逛街逛了一会儿就吃 baskin robbin lo.. xP
所以当时的我真的好饱,饱到不想走了..haha

hello kitty

这是 mr.kang 送给我的
大概是因为他 看我车都贴有kitty 的东西
所以就送了这个kitty 公仔给我吧

其实我并不是很爱很爱 kitty 猫
只是觉得它可爱所以就贴了它在我的车上
mr.kang,谢谢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