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 10.10.10 ♥

今天是百年难得一建见的一天
10.10.10

相信今天肯定有很多的情侣们在结婚登记处登记结婚吧

可惜我还年轻也未有如意郎君,

不然今天其中一个在那排队着要登记结婚的人可能是我呢
(听起来我好像很恨嫁 xP)


这么特别的一个日子,你会怎么度过?希望和谁度过呢?

而我呢,
则选择和我亲爱的家人度过 =)

p/s:我既然在这么特别的日子做了个特别的梦
我梦见某某人,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走进我的梦境?
让我回想起以前的东西,告诉你哦,别再走进来咯~
我还梦到我终于得到 blackberry bold le...
可惜只是一场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