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 减肥 ——增胖 ♥

今天婆婆姑姐妈咪一家人从士拉影来到我家为我庆祝生日

我的婆婆和姑姐妈咪都很疼我

我已把姑姐妈咪当成第二位妈咪了

所以从小就称她为--姑姐妈咪 =)

姑姐妈咪送了我一条银的手链

婆婆给了我一封红包

谢谢你们~maks!! ^^"

hmm~~婆婆和姑姐妈咪都说我的头发太了,不好看

我承认我头发是有点长啦

可是,不舍得剪短啊~

也不知道要换什么发型,有什么意见吗?o.O
-----------------------------------------------------------------------------
除此之外,本小姐发福了啦~~

哈哈,不能再说我瘦了

因为我胖了4kg ><"

我想明白为什么之前会突然瘦下来,现在又胖回来的原因


最最主要的原因是生活作息和早餐!!!


之前分手后,变得没什么胃口,吃得少之外,同时变成夜猫子

开始日夜颠倒的生活,起身时都已经是下午,所以通常都没吃早餐

就因为这样的原因,我的体重从45kg ---->39kg





可是自从上课时间开始增加至每天都有课

我得每天都早起身,也养成有吃早餐的习惯

开始爱美了觉得要保护自己的脸及皮肤,所以可以的话都尽量早点睡(1点前得睡着)

就因为正常的生活作息,我的体重又从39kg---->43kg





希望能维持这样的体重及身材

因为身边的朋友们都说刚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