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 sushi day 3 ♥

第3天吃sushi 也是 sushi bonanza last day le~~
今天和kelvin 去mid valley 吃 =)

今天mid valley 很塞车也很难很难找parking ><"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

我们先去买戏票才去吃 sushi
今天也是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


me & kelvin =)

2个人=8 碟



吃完sushi 时间刚刚好可以进场看戏 =)
我们看''童眼''
这部戏我也是一直看手指
以为有点恐怖

hmm...剧情 ok ok la~~
但结局就~~~~~~~

感觉就好像:o.O 就酱哦?

你们去看看就懂咯 xP



kelvin 说我变了~
他一段时间没见我,所以可能比较看得出我变了吧
如果比起经常见我的朋友

怎么说呢,人是一定会变啊~
他说我变得比较多话了,变丑了,变得爱投诉,变得矮了,变粗鲁了~~~~~
我听了,心里想--真的哦?o.O

过后他说多一句:也变得认真了
就是说他之前在跟我开玩笑 ><"

lol..可是变是真的变了,因为感觉喔(他说)

今天感觉他说中了一些东西
因为我和他说我可能不适合恋爱或者是不想恋爱了
因为一次的受伤所以不敢再恋爱了


他答我说不对,只是我还没遇到我觉得真的适合我的吧(感觉有点对)
只能说:一切随缘 =)

p/s:kelvin liew...你也是变了,你变得更高了
跟你说话的时候,感觉自己超矮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