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 亲爱的,谢谢你们 ♥

今天和妈咪逛街去~~
主要原因是妈咪要买生日礼物给我
妈咪买了一枚白金戒指给我
谢谢妈咪..我很喜欢 ^v^

买了礼物后便去 FAHRENHAIT 走走~~
在 KBS 买了一支新的 BB cream
和我之前用的不一样,因为这个由保湿的((最近很在乎保湿 =P)
然后在 vinci 买了双鞋~
在watson 买了remover
妈咪在parkson 买了一个包包(蛮美的,看起来很高贵 ^^)
在TS 吃了晚餐便回家去
然后等 sohlou 来在我去看戏
bendan family 又再一次一家人去看戏咯
期待 =)

---------------------------------------------------------------------------------
跟这个sohlou 去看戏,好像每一次都迟到的 =.=
minn minn & kaka 早就在那就等了~~
我们看 ''THE OTHER GUYS''
这部电影很好看咯~~
还没看的你快快去看吧~
蛮好笑的 ^^

看~看~驾着车可是忙着BBM~~@@
kaka & minn minn
sohlou 说要上厕所所以我们便到minn minn 家去借厕所咯
去了厕所,我们到minn minn 房间拍照 xP


minn minn 说这张照片像海狗..lol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突然间minn minn 拿了个蛋糕进来,然后大家唱起生日歌
原来他们早有计划了,haha
感动咯 ^v^





o.O??


全家合照 ^^

很谢谢我亲爱的sohlou,minn minn & mika 为我庆祝生日
爱死你们了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