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sushi day 2 ♥

今天和我亲爱的姐妹们逛街去~~
本来打算要去mid valley 的
可是因为我从朋友的部落格得知 牛邇老师自创品牌--naruko 在 Fahrenhait's KBS 有的卖
所以就去 fahrenheit 逛和买 naruko 产品咯
fahrenheit 还新,没什么人逛而且一部分的店都还没开
很开心看到 naruko 产品 可是我要买的洗脸霜没货 ><"
需要等到这个月尾才有货 T.T
所以这个月尾再去过咯

然后和姐妹们买衣服去~~
没想到fahrenheit 里有一间店的衣服卖超便宜的咧
全部大概 rm20++

买了这条裙=)
这个没买,因为她们说不好看 =)

扫了一轮货后便到 starbuck 去 high tea(也可说是我的早餐 =.=)

my dear yennie 买了一个 marble cheese cake 给我当作生日提前的蛋糕
因为我生日那天他不能参与...谢谢你哦 =)


my dear yennie =)

my dear elaine =)

enjoying our starbuck n support java chip always ^^

high tea 后继续扫货 xP
wee~~买了bikini ~~
去 port dickson 可以穿
hotel 已经 book le ...
真期待10月尾的到来 ^v^


离开Fahrenheit的时候,我们去付parking fee
omg!!既然要付 rm21(rm3.50/hr)
所以建议你们别把车泊在那 =.="
---------------------------------------------------------------------

[2ns round]
去载 my dear sindy 去 leisure mall 吃 sushi lo
我们还没到之前 vivian 已经在那儿排队了
所以我们插队咯(后面的不好意识咯 ^^")
vivian在那 已经排了1个小时
我们到了也要等1 个小时
所以 总共是排2个小时才能吃(可是因为插队所以我们等一个小时罢了,可怜的 vivian )

me & sindy
vivian & elaine
yennie & vivian
me & vivian
vivian & sindy
we're from PESS =)



--------------------------------------------------------------
[3rd round]
sushi 过后就到康乐夜市逛逛
当作消化 ^^
在康乐夜市因为泊车而和人家有点争吵
还骂我们 babi!!!
有 vivian 在,可以说好也可以说有点怕
好是因为有她在,我们不会被欺负(因为她敢敢出声)
怕也是因为她敢敢出声然后感觉有点像跟人吵架 lol
这就是她的性格,中学到现在还是有着一样的脾气..haha
还记得 elaine 一直拉着她和求她别吵了的那一幕

真倒霉,既然被猪骂猪 =.="

算了~~
没理那么多,继续逛我们的夜市
直到12点多到家~

不晓得为什么晚上睡不好
一点杂音就能把我吵醒 @.@

p/s:之前我的车被一些多手的人给刮花了,
今天乘着class cancel 所以爸爸把我的车拿去喷漆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