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和旧同事的聚会 ♥

今天和以前做 DIGI 的同事聚会
并没什么特别节目
就吃顿午餐,聊聊天(因为一些都在工作然后休息时间出来 )
yea~~ 好久没见他们了,特别是 koesin..><"
miss miss ^^"

自恋的我!




我后面那个是 jia hau..
以前时常被我打..xP
*他的头发好长哦~~~@@

他就是 koesin 啦~~
好久不见,还是一样帅! =)

他说这张拍到他有点像小鸟依人~~haha..

dang ~dang~~
DIGI's stuff , 除了 ah jun,怀念搞笑的他,有他在肯定会笑个不停..haha,
bt so bad 因为他在忙..=(
suki, yuki, jia hau, me n koesin

回的时候,我既然忘了我的车park那里...
吓死我了,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了..swt~~~ =.="
还有,我用了一个小时的路程回家
wasai!!因为超塞车的...><"

累~累~累~

btw.....很开心能重温以前工作时的时光 ^v^
miss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