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中秋节快了 ♥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门前~~~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去年的中秋没与家人庆祝,因为忙于工作 =(
所以今年和家人吃过团圆饭后便到天后宫去一起参加中秋晚会 =)

天后宫备有很多节目
有舞狮啦~和啦啦啦啦啦~~~ xP

最重要的当然不是看表演,而是玩蜡烛灯笼来回味下童年回忆





''S''--> Shirley ^^

右边是我家的小弟,而左边的则是我小弟弟的好朋友也是邻居 =)


我和妈咪

beeky 和妈咪

真是开心的一个夜晚

玩蜡烛的时候,我当然乐在其中

但我享受的并不完全是玩蜡烛和提灯笼的时光

而是能和一家人坐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刻

在父母亲还健康,能走能动的时候多陪伴在他们身旁

尽尽孝心,孝顺他们

要记得没有他们并没有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