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他爱我,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

对不起

我想我还没准备好去开始经营一段新恋情

所以我选择了结束

我承认我此终忘记不了他

5个月了,我以为我放下了他,可是我却忘不了他

这样下去对你并不公平

爱情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并不能如你所愿

我想 我明白当初他的感受及立场,
因为如今的我做了当初他的角色
做的绝只是不想再给你假希望..



在此介绍hebe的新歌-- LOVE
这首歌真的很有意思


2 comments:

  1. 难道你觉得现在你的决定对他是公平的吗?你还没准备好去接受另一段爱情就不应该接受他再结束它。

    ReplyDelete
  2. 不是他的錯。。。不要怪他。。。畢竟他也以為他真的能忘記他。。愛情沒有分誰對與錯。。。而且他也讓對方很開心。。。對方並沒有怪他。。相信我,對方真的沒有怪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