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a special video for babe jeann's 19th birthday ♥

今天是我的 babe jeann 19 岁生日
所以我和朋友们制作了一个video 给 babe
她的生日在19号,也是19 岁,所以我们找了19 个人然后录起他们要对 jeann 说的说和祝福语
刚开始想idea的时候,觉得要找19 个人并不是个问题
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
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得空出来,有些我都亲自去找他们录影
当然还有谢谢 pui jie & sin hong的帮忙 =)


许慧晶,你知道吗?
我活到19岁以来,从没有那么用心去为一个人的生日准备过
你可是第一的哦 ^^
因为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珍惜你对我的好,你的容纳,你的宽容,你的贴心

我还记得,以前的你总是会时不时准备早餐然后带去学校给我吃
就连我去当兵的时候,你也跟我家人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来探望我
当然少不了,你准备的食物
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位babe


好啦,这就是我们精心制作的短片,希望你喜欢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