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失眠

天啊!!!
最近本小姐患上严重的失眠
我既然可以躺在床上2个小时都睡不着
那是件多痛苦的事啊~

可是我却在失眠的时候领悟 了一些东西
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

什么事呢?
那就是关于我的那个‘
想了很多很多关于我们的回忆

曾经

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他,

愿意随时随地陪他,

愿意在他身后默默的看他,

为他的快乐而快乐,

为他的悲伤而悲伤,

尽管
那些情绪,与我无关啊……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有的时候爱是没有理由的,爱了就是爱了,
即使撞上南墙也是爱了,只是爱的卑微爱的骄傲罢了,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时间沉淀了暗恋,让你离我好远好远。
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有了轰轰烈烈,
我想,是该放下你了
回忆,仅仅是用来回忆。


我是爱你,但已是曾经

所以告诉我自己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

不再向好友倾诉自己的心酸了


不是短暂的‘不再’,而是永久的‘不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