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人生就像一列火车

人生就像一列火车

上上下下,走走停停

不知有多少人在半路上上车,也不知有多少人在半路上下车

你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可以陪你走到终点,也不知道究竟谁可以陪你走到终点

但是最让人难过的是你一直坚信有一个人一定可以陪你到终点,可是他却下了车

突然间就象你的支柱没有了,你的火车该开向何方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陪我到终点

但是我真的想要认真的把握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我真的想要保护一切可以保护的人

真的不愿意在听到过客这个词语

我想他应该是陪我走到终点的那个人,可是他也走了

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选择

我应该祝福他,是的,我的确这样做了


我的朋友让我学会放弃

既然是他先离开你,你要相信他,他有他的理由


所以我决定学会忘记 =)


地球是

很多事情当发生在别人的身上时,也有可能以后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以前你怎样对待一个人,兜兜转转~

可能之后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

相信我,因果报应 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