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今天爸爸睡迟了,所以没时间载二弟弟和小弟弟去上课

妈妈一早就把我和大弟叫醒载他们两个小的上课去~

大弟载小弟弟,而我呢则载二弟

因为已经迟大到了~~@.@

所以分工合作..lol

载了弟弟上课去,然后就轮到我去上课咯 ^^

那个 pui jie 在班上像小孩似的发脾气,而且给老师看到

搞笑的是老师还模仿她 neh~~lol

因为她的文具总是无端端不见了,然后又无端端出现

她说是那些‘好朋友跟她玩喔~

她真的很可爱咯~~~~~~~~



放学后,在银行巧遇阿姨表妹
所以就约在一起和妈咪去吃午餐咯
吃 pizza 去~~ =P

我的表妹 =)

我的妈咪和阿姨帮人家带的小孩

阿姨和妈咪

左边是我阿姨带的小孩:右边是我家妈咪带的小孩
^^


一年一次的鬼节又到了~
虽然是说: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怕
但我还是怕怕
鬼门开了几天,我就和妈咪睡了几天
你可以笑我胆小
因为我就是胆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