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爱情=电影

有时想想,爱情就像赌注


可能你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在你的爱情上,


但你得到的是另一半说:''我们并不适合''


天啊!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个理由


其实理由很简单,并不是你们不适合,而是你


这是真的~~


幸运的人可能可以把幸福回来,


但倒霉的可能就把岁月青春赔上



爱情就像电影一样,


一开始总是甜甜蜜蜜


再来是山盟海誓


但没人能担保一段爱情会否过期或者持久


但电影就只有那2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看完后,离场的离场,痛哭的痛哭,欢笑的欢笑,


但在现实中的我会很努力的去经营我的爱情故事


无论结果是痛哭或欢笑,输或赢~


目前为此的我会以我的真心去爱我的另一半~
亲爱的,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