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想握你的手

在某一天的下午,我躺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
做了一个~
一个让我甜在心里的梦~
在那个梦里,我看见了~
在那梦境里,我好像是遇到些我很害怕的东西,
此时的刚好在我身旁,
他毫无犹豫的把伸向我前面,然后握住我的手,
把我拉在他身边保护着我,
如果能让时间在那瞬间哪有多好~
我真的很惊讶,可是没想那么多,
只是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很快的,我从睡梦中醒过来了
奇怪通常我都不大记得发过什么梦~
可是这个梦在我脑海里到现在
陈培立,还记得你在什么情况下握我的手吗?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接受新的一段恋情?
我也有问过我自己,
只能说我没办法,对爱情没什么看法了~
我对感情很认真,之前失败了~
现在没信心了!!
也有可能他的影子并还没在我心里走开吧~
i'm afraid to love someone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