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bla bla bla~~

哈哈~纯粹要把我同学的睡觉照片post上来~~
她叫 jimi..
注意她脸上有个帖子--RM4.90
lol..JIMI,你只值得4.90??
太便宜了吧~~~

jimi~~~

mii~~



还有些话想说..
我相信因果报应,,真的!!
你不珍惜之前我对你的好,为你做的一切..
 
以前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现在的你可能做了我的角色..
了解我的感觉了吗?
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为你所做的一切..
我一直以来都以心待人,不求回报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不会对你不好,只是...
对不起,
你可能会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