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刚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各,我并不认识她..
只是纯粹随意开了她的部落可看看..
她刚结婚,可是不晓得几岁,看样子应该蛮年轻?(大概<23)
虽然怀孕了,可是却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面对.. 我在此祝福这对年轻夫妻能够拥有幸福的日子及期待他们宝宝的到来..=]

而本小姐当然是满羡慕这对男女的(*我只是羡慕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并不是先上车后补票这个哦) 男的帅,女的美 ..人人看到都会说声"你们好衬哦"
加上男的都会忍受另一半的脾气..羡慕对吧?

可是却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同一样的命运..
我呢?不知道...
好像有点坎坷~

hmm..我慢慢看得懂一些男生在想什么..
可能不确定,但我只能说-你怎样对我,我也会以一样的方式对你..
我并不笨,至少我会画些时间去了解男生做的东西目的是什么..
女生啊~学聪明点咯~
别让一时的关心,好,或其他等等而迷惑了自己而接受他..
当然你要玩..我也会奉陪 ..只是本人不会浪费时间去跟你玩~=.="
我 已经累了...
就算连暧昧 ,我都不想,免得自己不自不觉习惯了那个人就惨咯~~

有个人说:选择单身就要承受寂寞
赞成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