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 Christmas Eve ♥

hoho~~
圣诞平安夜,我和妈咪一起度过
你们呢??

先带妈咪到''又一村''吃晚餐
碰巧在那遇见jane 和他男朋友
然后一起坐下聊天 =)


晚餐后,和妈咪逛街去
我们两都有收获
不错,不错

我妈咪将在农历新年穿的很时尚
简直跟我母女装呢 =)
pavilion =)
妈咪,看~~我高过你
我长大了,是时候保护妈咪照顾妈咪
我爱你妈咪


买了2顶圣诞帽子应应气氛 xD







过后到OUG吃了宵夜才回家去 =)

喜欢看着妈咪没烦恼的样子,然后我带她去吃,去玩~
那种感觉不错 =)

我妈咪就像我的朋友,他可以和我的朋无话不谈~
我甚至带她一起出去和朋友喝茶呢~

珍惜她,爱护她,保护着她
是我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