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上天保佑

昨天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

可是上天又给我们一个难关



昨晚晚餐后,突然接到爸爸电话说他跌摩哆

我们心都慌了

弟弟以很快的速度飞去找爸爸

哭宝的我又流泪了

小弟吓得说不出话来

妈咪也哭了

因为大家都很担心

去到的时候,爸爸坐在一旁

既然没车停下来看我爸,还好还有个骑着摩哆的马来人停下来

看着爸爸直到我们到达

爸爸的右手好像是断了

平时很忍得通的他,既然喊痛

可想而知,真的是很痛

我立刻送爸爸去医院

到医院后直接经emergency检查身体

x-ray 报告出来后,医生说必须做手术

可是必须puasa所以等今天才做手术

手术大概花了4小时才完成

护士说一切顺利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我从早上待到晚上10+ 才离开了

然后去载弟弟放工

一路上大家都很沉默,一句话都没说

可能大家都累了

身为家里最大的,我会照顾妈咪和弟弟

谢谢大家的关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