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打工仔 ♥

和babe一起打工仔去~~

大家都计划明年出国旅行~

babe早就买了机票定明年去韩国玩 (羡慕 T.T)

所以我也计划和朋友们到泰国去玩~

希望 on lo~~

加上我是购物狂,做工几天,已经买了些东西~

还有很多东西要买,找天疯狂购物去 ^.^

无论如何,总之什么都是需要钱!

先打工找钱最实在! ^^

很爱 iphone lomo effect =)






她.....怎么了?o.O
june_yan_me
pavilion 又在圣诞节来临前下雪咯(其实是泡沫~ xP)


朋友问我圣诞节怎么庆祝??

我~~只能答那天有工作~~

所以和陌生人度过咯~ lol

单身嘛,所以对节日也觉得没什么啦~

有另一半的你们,已经准备了圣诞礼物吗?

又或者礼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一起度过?


p/s:亲爱的朋友们,我有时真的很善忘 =(
可能你们跟我说了,转个头我又忘记了
可是有些东西,我想忘记却很难,要记得的却忘记
什么嘛!! ><"
对不起 lah,请原谅我这个虾(大头虾) xP

1 comment:

  1. 我有双眼睛但看不见我想看的人;
    我有对双手却抱不到想抱的人;
    我有个嘴但不能告诉她我很想她...
    情人节,圣诞节,又能怎样过??

    可能到kuchai lama的snowflake吃冰吧!!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