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 一些都太突然了 ♥

最近有点烦恼,只想逃避

有的时候真的只有眼泪可以抒发心情比起文字!

所以我想对圣诞老人说,这个圣诞节我不需要任何礼物,但你可以把所有烦恼装进袜子然后带走吗?

谢谢kelvin在我emo的时候带了我出去~

上车后,也没问去那里,就由他载我到目的地

一段路程后,我大概猜到他应该是要带我去 nga nga san

我也忘记我说什么了,然后就一个 U-TURN 就直接上云顶去了

其实本来他就想带我上,可是我说12点前回家,所以他就改带我去nga nga san~

可是刚巧我也突然心血来潮想上云顶,所以不理酱多,就上了

因为云顶年尾会比较冷

上着山时就已经感觉很冷了~雾多到看不到路 @@

最后安全到达 ^^

然后在云顶走走和在oldtown 喝茶 就下山咯

谢谢你啦,在云顶的那刻我真的没什么东西想 =)



看~我就只穿这短裤 t-shirt
太突然了,我也没带什么东西
可是原来kelvin早就有准备jacket给我
thx ^^


还有~还有~~
我家的大弟又撞车了~

而且有点点严重~

把爸爸气得~~~~

----------------------------------------------------------------
今天得知一位朋友的朋友为情自杀,从14楼跳下身亡!

每次看到这些消息心理都回超不舒服 ><"

没想到现在的社会还有那么痴情的男生为情自杀

只能说,自杀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因为这并不能解决问题!

爱情就是那么复杂,那么混淆

爱,就爱得理智点,成熟点!



p/s:这篇文章都是文字,可能有点闷
可是就是一直写~写~写~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