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wedding dinner ♥

去了 Selanyang Parade 参加妈咪朋友女儿的结婚典礼=)

我代表爸爸出席 ,然后载妈咪和安迪们去咯~~


当晚的打扮 =)
谢谢 elaine 来我家为我的指甲扮靓靓
muacks ^V^

这个 restaurant 还蛮美和高贵呢~
我漂亮的妈咪 ^^
正等待宴会开始~~很冷 ><"
忘记带围巾=(


妈咪的亲亲 ~hehe
新郎和新娘正在和'' hub gan jau''

新娘才22岁,并不是有了,只是纯粹觉得是时候结婚了
祝福他们两白头到老


宴会9点才开始~

还好我吃了点东西才去~不然肯定饿死我

每次看见人家结婚,我都回想结婚 ><"
我承认我有点狠嫁 xP

看着新娘披上美丽的婚纱,由新郎和花仔花女带领之下步入婚礼

加上姐妹团和兄弟团玩玩闹闹抢新娘的过程

姐妹团统一穿了预先说好了的衣服,而兄弟们也统一穿上''phua chu kang'' 的黄色靴子(蛮搞笑的)

我心里也会想想自己的婚礼有什么主题,怎样进行 bla bla bla~~

可能有点想太多,可是就爱想啊 =D

或许现在就看那个姐妹先结婚,然后去当姐妹玩玩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