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祝我二弟生日快乐 ♥

一家人到 desa 去吃扒庆祝二弟的生日

我们帮他庆祝农历

因为正日他和朋友们庆祝

我不晓得他要些什么,所以给钱他买他想要的东西咯 =)


我和寿星公
妈咪,beeky,大弟和二弟

小弟和二弟

祝你愿望成真 ^v^


原来我家也玩这套..xP


wah,已经16岁了咯~

要'省性'咯,该知道那些该做,那些不该做

我和妈咪都不期求你考到多么好的成绩

因为我们知道你不爱读书

只要你乖乖孝顺就好咯 =)

知道么?

再次祝你


♥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