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充足的一天 ♥


今天约了 elaine 去Leisure Mall 看戏,可是下雨,扫兴!!!
而且我在那找了很久的parking,找到我快 pek cik 了 =.="

几天的目的是要看我一直很喜欢的 HARRY POTTER =DDD
这已经是第7集了
结局篇了,可是却分成 part1/2
现在看了 part1,要等明年才能看 part 2 lo~~ =.="

3 位主角 =)
elaine 是第一次看,所以开始时有点 blur @@
所以亲爱的,谢谢你陪我看这部电影
不晓得有没有闷到你
可是你还是说 ok la ~~ 希望是真的啦

我本身喜欢harry potter 所以理所当然我会赞这部戏
期待 part 2 ~~~~~

看完戏后便到starbuck 去找kelvin
他一个人在starbuck 温习功课
所以找他聊聊咯 =)
我在那遇见 danny 呢 xP

然后赶回家和家人吃饭咯 ^^
----------------------------------------------------------------------------
晚饭后回家换个衣服就去ts 走走,然后等二弟放工 =)

尝试戴帽子,怎样??还ok mah??


------------------------------------------------------------------------------
过后到 sri petaling's old town 去庆祝 YUKEE 的生日

寿星女 =)




亲爱的 yukee,简简单单的一个庆祝
希望你可以接受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青春美丽 ^^v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正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
有些人就是幼稚 ,说什么做什么想什么都好像没经过脑袋..
成熟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