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iPhone 4 ♥


今天应该是家庭日,可是daddy outstation 了~
大弟拍拖,二弟做工,小弟去了朋友家~
就只剩我和妈咪 =(


suki 告诉我说 iPhone 4 有货了
超开心的咯~

可是我没车(因为Daddy 驾了)

所以叫了 kang 载我和妈咪去 low yat 拿我的宝贝咯~~~ ^.^

终于~终于~我拿到了我的 iPhone4

谢谢我的 daddy ^v^

可是过后的每个月我就头大了咯

要缴 broadband 又要缴电话费 =(

所以有工就要做咯 ><"


p/s: 有 pingchat 的你们可以加我哦 --> shirley_dard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