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新发型 ♥

今天我的老师出国了~ 所以class cancelled!!!

一早就和 kelvin 去康乐吃点心
可是去到的时候,既然没开 ><"
所以到附近的一间点心店吃咯 =)
他幸运咯,因为我载他 ^^
-----------------------------------------------------------------------------
yeah~~我约了yuki 到 TS 去剪头发 =)
打算剪短我留了一年多的长发 ='(
因为我染发染得多,发尾都坏掉了 ><"
'ka cha''一声,我的头发就变短了~~

我的长发~~~好像马尾巴哦~哈哈
讲真的,我不会觉得不舍得咧~

dang lang~~~
我的新发型~
还可以么??o.O
--------------------------------------------------------------------------------------
剪了头发然后过low yat去找 suki & jia hau 吃午餐 =)
在jia hau的店拍照 xP


我的午餐 =)
yuki & me
suki & yuki
午餐后,我和yuki 过FAHRENHEIT 去看看UNIQLO
在路上看到这位''先生''所以和他拍张照 xP

其实 UNIQLO 也没什么东西适合我
看到那边的衣服我都觉得热 =.="
所以逛了一下下就到pavilion 去咯~~

在pavilion 门口拍照(我真的是相机不离手 =P)

当我们拍的真是滋味时,突然间有几人走过来要求和我们拍照
哈哈,就拍咯~~
聊了聊,原来他们是来自台湾的旅游客~
还说我们像台湾人?哈哈
有吗? xP



逛完后,便到yuki家做客 =)
yuki 的狗狗-----zaizai
----------------------------------------------------------------------------
回家一下下,然后 mr.kang 就来载我出去 PJ SS2 的 SWENSEN'S 吃 ice cream =)

蛮不错的ice cream,可是不能吃多,不然会很腻
还好我share~~ xP


------------------------------------------------------------------
过后我们到I-CITY 去走走,拍照 ~~





哇!好大的恐龙哦 ,显得我好小只 @.@





哈哈~~
多么充实的一天
最后,我很满意这次的新发型 =)



p/s:谢谢 mr.kang 在singapore买了uniqlo 的衣服给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