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lol~~

omg!!今天我睡足12个小时~~
睡醒的时候已是12点~
我一点开工 =.="
又是很赶的一天~~
今天我在startec promote MSi..
喜欢在startec 做
因为那边的人都不错 ^^

今天有一个customer(印度人),他跟我讲华语咧~
更搞笑 的是他对着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lol..zadao~~


自恋的我~~
这样又过了一天咯
明天没有做--因为 family day
所以拜一才做..=)

p/s:又有人说我是‘浦卡’,play girl~~
lol..我不介意拉~
已经习惯~
要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只要认识我久了,你就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