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爱情就像一场赌注

吃下去的东西就坚决不再吐出来
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恋爱也是一样

要开始一段恋情之前先想想你们会有未来吗?你真的爱他/她吗?

现在的你说得有多么的爱他/他,哪怕下一秒/几个月后/1年后/甚至8年后,当初说得有多么
多么爱你的那个人 却抛下一句我觉得我们性格不合/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了 或什么什么烂理由 然后离你而去..

转个头很快的就与其它女生/男生在一起了..真的让人怀疑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是否真心相对,否则为何在那么短时间内就开始了一段新感情..




本小姐与''他''已经分了3个月零4天(95天)..我依然还是会很自然的经常在朋友面前提起他

不是因为我还爱他,而是''他''已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要把他忘掉真的需要一段时间!

有时半夜睡不着觉,躺在床上很自然会想起她

想想为什么我如此失败,不能维持这段感情,错在哪里??

我敢说我算是不错的女朋友

每天等他回家,就算是半夜凌晨都没关系,就算睡着了也要他call我起身,因为我很想念他,想听听他的声音,哪怕就只有短短几分钟..

每天早上morning call 他起身做工,就算我那一天没上课,也会调闹钟起身然后call 他,之后再睡会去

他喉咙痛,我每天泡一壶蜜糖水给他拿去做工喝

我总是尽我能力去对他好,可是为什么他还是要结束这段感情?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他说过他对朋友好过对女朋友..他和朋有在一起时觉得很快乐

所以我不应该以女朋友的态度去对她,反而应该像朋友般酱去对他

因为我总是迁就她,不让他生气,所以在他朋友面前我总是放不开自己

其实啊,我应该做回自己,做回一个 bi li ba la,很玩得的我

然后和''他''和他的朋友一起玩,一起疯狂

也有可能我不是他要的类型吧,还有很多的也许也许却无法解释

可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梦,无法解释的

我已经想''爱情'' 这门东西 投降
可能害怕在被受伤害,害怕付出后得到的是什么结果。

有人说过 爱情就像是一场赌注,付出一段感情后,结果可能会赢,也有可能是输

这个赌注和我们以往在桌子上用钱来作为赌注有点分别

在桌子上的赌注可以用钱来解决一切

可是在爱情的赌注里 钱并解决不到事情

爱情的赌注里有着--真心,心思,感情,眼泪,身体,时间,青春等......

多么大的一个赌注..你输得起吗?

如果一段感情能担保我会赢,那我会去赌这场赌注..

可是这只是如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