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I AM MSI

今天回去 low yat 做 part time =]
很久没回去了耶
想念那边的朋友 >v<..

还没拿到 uniform,所以先穿便服去

买了一幅没度数的眼镜,带爽的,没镜片的哟 =P
虽然本身已是''四眼妹''
但戴这个和我本身有度数的眼镜有分别哦~





''I AM MSI''


我帮 MSI promote laptop
HMM~~很少接触电脑的东西
所以对我来说 promote laptop 有点度 ><"
比起以前卖 broadband 的时候,我可以在客人面前说个不停
但今天的我却在客人面前说不出话来
客人问的东西我都不懂 ><"


休息时间和全部 MSI's girl 一起吃
summer(our supervisor) 请我们吃 sushi zanmai ^^
thx ya..=]

很开心
因为
low yat 的人都还记得我
有的还来找我 =D

回到low yat 就有一种很熟系的感觉
因为那曾经是我第二个家


现在的我很累,连我的姐妹叫我去喝茶我也没有去
还有最近爸爸管的很,所以还是顺顺他意,呆在家休息好了
今天戴隐形眼镜戴了一整天,现在眼睛好不舒服
有点痛,感觉就是不舒服 ><"
好咯~就是酱多~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