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成绩单

啦啦啦~~
今天我威水咯~~
本小姐代表我的爸妈到我两个弟弟的学校去拿成绩单..
说真的时间有点咯..><"
我放学后,赶去小弟弟的学校先..
我小弟弟的学校也是我的小学
从回小学的感觉有点陌生也有点熟悉
可是并没有足够的时间 让我参观 =(
小弟老师说他的成绩不错,在班上的行为也不错
所以恭喜小弟的成绩进步良多...姐替你感到高兴..继续加油..^^v
帮小弟拿了成绩单后便赶去二弟的学校去了
可怜的二弟是最后一个拿成绩单的人
全班只剩下他和老师两个人..
二弟 的成绩不多说了...=.="
只要你乖乖不ponteng 就好了...
别把学校当成你的家,纪律点可以吗?




好啦...
今天是我妈咪的大日子
在此祝妈咪39岁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 我爱你,亲爱的妈咪 ♥

还有谢谢 mr.JOE 来找我去吃东西和载我去买蛋糕...^^




拿成绩单也要拿号码等噢~o.O

弟弟的班..

大弟总是喜欢叫小弟--矮仔
可是我发觉,在他朋友当中,我小弟是最高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