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my beloved dear~♥

今天我的心情还蛮低落地~

一直想很多东西(因为我是个想很多的女孩)

当然是关于我的迪儿(dear)

最近感觉到我的迪儿很少找我

觉得他很像变得没怎么在乎


就因为我一直想太多

搞得我今天没心情做sales~

所以我决定叫迪儿载我放工

然后和他说我的心情


终于放工了~

我选择在车里和他说

说~说~说~

不自不觉流泪了,却不敢~


过了一阵子的沉默

迪儿拉着我的手

虽然他并没怎样哄我~

可是很开心你把我的手给牵起来

让我感觉到其实我并不孤单


迪儿,

我发现最近我变得更在乎你了

那是因为我更爱你了

你知道吗?



------------------------------------------------------------

my beloved dear,

treat me gd k??

lengG reali love u much~

hope u too~



i love you

wo ai ni

ti a mo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