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充足的一天 ♥

本小姐今天 ponteng class~~~

有原因的啦 ~~~~

因为我家的老爸要回医院检查他的手~~

一早就去银行一下下然后才去医院~~

WALAO EH!! HOSPITAL GLENEAGLES INTAN 的收费都蛮''便宜''嘛~ =.=

照个x-ray,讲几句话再换个石膏 = RM800++ @@

还好有得claim 保险~

医院后就去吃早午餐( brunch ) 和settle 些东西再回家扮靓靓就和 elaine 出街去~~ xD



给我的 IPhone 买了件‘新年衣’
hello kitty 的,要衬回我的hello kitty theme =)
dinner -- pizza hut
baby g -- elaine xD

唉~~答应自己不要买东西~

最后还是买了一袋两袋 @@

不过还是开心~大家各有收获 ^^

真是充足的一天 ♥



p/s:明天考试了,我到现在都还没碰过我的 note @@
可是不用担心,因为我肯定会pass!!
原因是~~~~hiak hia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