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新年快乐 2011 ♥

[31.12.2010]
我在云顶度过2010的最后一天 =)
很快我已踏入‘2’字头了~哈哈
hello 20,bye teenss~~

吃了mcd后才上云顶^^

我的脸 chubby chubby de ><"

上云顶前有点担心塞车,可是还好没有 ^^

不过全部parking FULL!!连 FIRST WORLD HOTEL PARKING 也 FULL @@

可是还是找到parking =)

云顶超级冷啊~~~~~~

穿着短裤的我,冷得发抖 ~.~
14 度~比冷气更冷 @@
我的表姐 =)
自恋 xD



弟弟和女友 beeky
在 THEME PARK OUTDOOR 等待倒数和烟花 ^^


很冷很冷,可是还是要冷上加冷吃冰淇淋 xD

等到12++,烟花居然取消,原因是因为雾太大,延迟到隔天晚上 8pm~ @@

[1.1.2011]

早餐到蘑菇园吃 =)






adam tan 的招牌动作~挖鼻粪 ~lol


outdoor 超级大雾和冷~ 而且下毛毛雨呢 ~一个字 ‘冷’
太冷了,所以到indoor 打机去~
看他们玩得多疯狂 ~
可是很开心 ^^

loy 哥被困在里面~没得出来~哈哈

终于看到烟花了~长达10分钟~
很美~ ^^b

本来打算下山,可是由于雾太大和地滑

所以待多一晚

在云顶住多几天真的会闷 @@

隔天一早起身就下山去了~


再见2010,哈罗2011

在2010里,甜酸苦辣都有

在爱情方面--我很爱的人离我而去,然后我却伤害了爱我的人

在家庭方面--从不怎么注重家人到现在家人却成为了我最最重要的地位

在朋友方面--毕业了2年的姐妹还是有联络,而且比以前更熟更亲密 =)

在学业方面--一般般,没什么心上课,感觉自己在浪费钱~希望有个人督促我读书 ><"

在健康方面--一切都很好~ ^^

感觉自己在2010年里有点改变,可能经历过了些波折,难题,体验.........

所以思想改变了~

变得成熟了?不,只能说没以前那么单纯

当我觉得自己活得很幸福的时候,上天却给了个难题考验我

我真的为这个考验感到崩溃!

幸福真的很短暂,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

我愿意以我的一切交换回之前的‘你’

一切都变得太突然,太陌生

希望2011是个好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