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 囧囧的我 ♥

星期日--家庭日
大家都plan去为买新年衣等~~

可是我起身的时候已感觉身体没力气似的 ~ 累
(可是我好像睡了好多个小时,为什么还是感觉累 @@)

算了~ 要买新年衣 ,所以还是打扮美美出去了~~

我和妈咪不约而同地穿上一样颜色的衣服
母女装~~哈哈~~

lol~~妈咪很可爱~xD
妈咪顶不顺我一直拍照~lol
在 time square 的 ‘玩味小厨’ 吃东西
因为妈咪饿了,我还是没胃口所以喝东西罢了 =)

‘玩味小厨’ 很差!食物等半个小时才来
妈咪所这是第一次来也是最后一次来 -.-

然后就去扫货去~~~

大家都一直买买买~~
我也买了我要买的东西

突然间,我整个人没力气,不想走,只想坐着
妈咪带我到 KFC 坐坐休息

当时的我很想回家躺在床上,因为那种心口闷闷作吐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我最后还真的是呕了

呕吐的感觉真的很恶心,可是过后感觉好多了

我甚至嗅到食物的味道都觉得恶心想呕,yiak!

妈咪搞笑问我是否怀孕了 @@

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像位孕妇,可是当然没可能啦~

弟弟说我的样子很

第一次,我有讨厌逛街的感觉

回家后,直接躺在床上睡觉去

躺了4个小时都睡不着,真的很辛苦!
------------------------------------------------------------------------
[10.1.2010]

所以今天MC没上课~

算算,我好像已有24个小时没吃东西了~~

妈咪买了皮蛋粥给我吃,吃了后感觉'zai zai dei''@@

休息去,希望恶心的感觉赶快离我而去!

还有还有,今天是我的小弟生日

待会儿接他放学,然后买蛋糕给他 =)

宝宝,生日快乐 ^^

祝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