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

23/10/2011

这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祝我20岁生日快乐

家人带我到相见欢吃扒

妈咪和弟弟们偷偷去买蛋糕
因为事前我叫他们不需要买蛋糕
可是他们还是偷偷准备了

听妈咪说她本来还打算买花呢~

可是时间紧迫,所以没买到

哈哈~

有心就好了

爱你们
我的chicken combo set =)
一家人
二弟和妈咪
这张照片,我大弟看起来比较像主角哦 o.o
小弟 =)
小弟送我 clumsy
omg!! love
每天抱着睡觉 ~ 嘻嘻


再次谢谢所有亲爱的送我的礼物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