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家的小宝贝♥

这个粗鲁的小宝贝即将要满6个月咯

虽然是个baby girl,可是样子像男的

动作也几粗鲁一下下

btw..我们全家都当她是宝

爱爱爱


表姐拍的..edit 到很cute lo =)
这个宝贝的哥哥 -rayson 下个礼拜要生日咯

所以下个礼拜我会请一天假带他出去吃一餐庆祝庆祝

请假当天的早上我必须到医院走一趟

由于本人的脊椎骨不是很直(几年前就发现了,只是我本身觉得问题不大所以不怎么去理会)

所以呢,这次就被bf抓去看医生~~

医生写了封信教我到serdang hospital去看专科


爸爸会陪我一起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