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提前的庆祝 ♥


我的bf上个星期就约了我这个星期三晚上要出去

一直问他去那里,他又不说

可是聪明的我大概知道他要提前为我庆祝生日=P

因为他的Final就在我生日的期间

放工回家后,就快快打扮打扮等他来在我

他直接把握载去mid valley~

我们的晚餐就在 Chilis


可爱???
我们两都很自戀 xD
他送我的手表
他是黑色;我是白色

谢谢你亲爱的
然后就逛逛街~
臭高跟鞋把我的脚穿到起水疱 T.T
痛!

然后走去Garden 买贡茶喝
第一次试,味道不错咯 =)

然后他就一直拖时间~~(开始觉得奇怪)

喝了贡茶后,我们就走人了~

回到家里附近,他叫我陪他和他的朋友去喝茶~

我就ok 咯~

去到那边的时候,看到我哥的车

又看到june check in~

haha..我就懂了 .. =D

进到去的时候,就看到他们已经点好了蜡烛然后唱生日歌

我还真的在我人生中第一次吹蜡烛吹长达3分钟
头都晕 @@

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蜡烛吹熄了后又会生回火

就是怎样都吹不熄 ..lol

原来是他们买得特别蜡烛

看我们的 'bei si lou' 多可爱

哥送的礼物
是vinci 的鞋子

那天和他出去的时候,我在vinci 试穿的,可是没买
他既然买来给我当礼物
谢谢

Yennie Elaine June Michael me Wayne Adam Jeann

谢谢Yennie的甜品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