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 rojak ♥

部落格是我的好朋友 =)

‘它’知道我很多心事

只可惜‘它’不会回答我

可能你会觉得我有点白痴,blog 怎会回答呢 -.-

我很爱写部落格

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忧闷的,无聊的甚至我的秘密

我都回统统写在这儿

要了解我的人其实并不难

读我的部落格大概多少都会略懂略懂我吧

--------------------------------------------------------------------

考试要到了,我没什么信心 =(

又是一个临时抱佛脚的女生 -_-

真希望有个人能督促我去温习功课

对!我就是那么依赖别人的女生


想着~想着~

毕业后,要做什么呢?

突然间好像没什么人生目标

FML

-----------------------------------------------------------

突然好像逛街扫货去~~

新年后都没什么买过东西了~

心痒痒~~ @@

想买这个买那个,可是却没收入!

我既然在想,天会下雨,为什么不会下‘钱’呢?

我就是那么爱无思乱想 ..lol







2 comments:

  1. However, blog will not response what you blog but readers will response. Keep it on blogging and revision.:-)

    Emc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