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 心内最深的那道门 ♥

天枰座 :有气质却很三八
天蝎座 :神秘却冷得像座冰山

10月23日出世的我,拥有两个星座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有时是天枰尾,有时却是天蝎头
反正都是‘天’ lol

两个有关联的星座,刚巧都有我的特征

世界上最难的事情莫过于了解自己!

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也多多少少会怎样安慰,开导别人

可是却不懂得安慰自己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晓得我要的是什么

1秒钟前,我的想法是这样
但~~
可能一秒钟后,我的想法就不是那样了

我就是那么难以捉摸

有时甚至给自己带来烦恼 -.-

身边不同的人,都给我不同的意见

因为各有各的想法

而我的想法却跟着他人而改变(这是我的缺点)


曾经尝试开始新恋情,可是才发现心内最深的那道门此终大不开

锁匙不在我这儿

对不起,也许我不懂得怎样处理事情

遇着同一个问题,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

很不想做抉择,可是我不得不那样做

感觉自己好像个恶魔!对不起





别告诉我说‘你变了’

因为每个人都会改变!

你也没可能永远甚至一辈子都是这样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