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Bangkok ♥

我刚从泰国旅行回来~ [13-18/1/2012]

这次旅程有我,bf,mei teng, 123, mayboh, amanda 还有几位男生


搭晚机所以早上去染了个紫红色的头发
喜欢
在机场等飞机~~~~
我和他
觉得晚班机比较舒服 =)
准备去扫货去 =P
i Henna
i Star
same same mickey T
--NARAYA--
这张照片我看起来还蛮瘦的
猪扒汉堡包
不好吃 ><
BF 点了 SWENSEN chocolate fundae..
my favourite
睡觉前beer yat beer hui sin =D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按摩
i thai massage
i foot massage
坐早班机回~
我的早餐
谢谢daddy的sponsor -longchamp-

谢谢bf 的sponsor

*paiseh~更多照片在bf 那儿,我的苹果只有这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