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I'm back

我回来了啦~~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 :'(

由于电脑的银幕无端端坏了

也没人承认!

搞得我没的更新部落格

只好用 iPhone 更新

好想与大家分享近况及照片

可是 iPhone 不能上传 ,所以这个 post 没照片




最近生活过得比较懒散,因为 internal exam 完毕了!

可是 final exam 即将来临了,又要开始像坐月子酱躲房间了 @@



还有还有,最近我的hotmail 出现了一个大问题!

我log in不到 我的 hotmail address

搞到我不能Check mail 和 log in msn T.T

电脑又坏了,搞得我束手无策!

还好还有苹果在 <3

迟些有机会会找办法更新部落格及照片与大家分享 ^^

Stay tune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